close

P1080086       

主人:陳桑

電話:0922-859768, 0922-055526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51巷1-1號

 

 

自從台南興起老屋改建風潮之後, 台南民宿都超級難訂, 基本上都要三個月前才訂的到 ...  Σ(Д||)

因為咩咩工作的性質, 無意間看到了這間得獎作品2012 ADA 新銳建築獎 特別獎

撥了電話給陳桑, 有房間!!! 真多歸了陳桑沒有網站,有幸能在台南過2012的聖誕節 ~  (*˘˘*)..:*

 

 

 

房間及環境介紹

總共有三間房, 分成三種價位 (皆有獨立衛浴 ) , 以下床型都是雙人床 

  • NT:3000  

         樓中樓, 一樓有電視,二樓是睡覺的地方, 二樓有個大陽台 (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的連結照片)

  • NT:2000

         沒有電視,但有個露天小陽台可抽煙 ~ (等等的照片都是這個房型的唷, 住了兩次這個房!)

  • NT:1500  

        沒有電視,沒有陽台,在2000元房的隔壁  

 

有提供:沐浴乳,洗髮精,室內拖,吹風機... 

請自備:毛巾, 牙膏牙刷

民宿沒有網路也沒有Wifi 喔 

 

 

陳桑不難找, 附近就是國華街一堆有名的小吃... 地理位置還滿優越的 ~

永樂燒肉飯,阿松割包,富盛號碗粿,金得春捲,牛肉湯... 啪拉啪拉反正就是一堆美食

 

陳桑的大門, 可直接按電鈴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花園 (小走廊?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園裡住著火龍果娃娃 ?!

P1080082 P1080080 P1080077    

 

 

左手邊是公共區域在往前走一點就有個旋轉樓梯走上去就是了1500/2000 的房間了 ~~

 P1080048 P1080049 P1080036    

 

偷放一張對面(3000房型) 陽台的照片, 隔天下午陳桑有讓我們參觀一下這個房間, 但還是忘了拍照 >< !!!!

P1080037

 

大張雙人床,床挺舒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080016   P1080412

 

小陽台: 晚上看星星, 吹吹風很舒服內 : ))     夜晚的 VIEW ~

 P1080011   P1080417  

 P1080414  

 

 廁所很乾淨且很明亮 ...(我住飯店會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廁所的整潔度!)

 P1080018     

 

一樓的公共空間, 有冰箱,熱水瓶,茶包可供使用(但是沒有咖啡... ... ... )

  P1080053

 

Check in 就在這張小圓桌上完成的~   晚上好有fu !!        這面牆櫃裡放的都是民宿老闆家流傳下來的寶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1080402    P1080055  

 

夜晚的陳桑, 別有另一番風味~~~

P1080382    P1080385  

P1080391   P1080395 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櫃子裡放了很多有關台南的雜誌, 可在這消磨時間,曬曬太陽 !   我和咩就在這悠閒的坐了一個早晨~

P1080059 、     

 

雖然民宿沒有提供早餐,但是貼心的陳桑準備了一人一份的伴手禮給我們帶回台北  (照片忘了拍)

和陳桑聊天後才知道這塊地算是他們家的後門,陳桑就住在前面喔~ (小走廊的盡頭就是民宿主人自己住的地方唷)

原來一開始他們是改建後自己要住的,但是後來聽從大山公司的建議改當民宿~

所以,台南又多了一間民宿可以選擇了!!~()~(__)~()~(__)~()~ 

 

 

 一直在思考是否要把我們的祕密基地公諸於世呢?!

很怕之後我不能隨時想來就來, 隨時都有落腳的地方... 

但是好東西還是想拿出來炫耀一下啦啦啦 ..♪♫..♪♫ ..    ..♪♫..♪♫ .. 

 

 Oh, no ..... April,2013 這期的shopping design 居然洩漏了陳桑...

看來以後又很難定了 ...kuku

 

 

後記: 

大山空間設計公司- 陳桑民宿

http://www.tsdesign.tw/?p=841

 

MOT/TIMES -陳桑民宿  

http://www.mottimes.com/cht/interview_detail.php?serial=13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g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